• 首页  学生工作 > 正文
  • 捷报!播音学子勇夺2018年新生运动会团体冠军

    发布日期:2018-11-06    浏览次数:219

    1031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新生运动会在风雨操场成功举办。作为近年来首次举办的大型新生运动会,本届运动会赛程紧凑,项目众多,各支代表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最终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代表队以177分的总成绩位列全校第一,夺得冠军。

            本届运动会设田径比赛、身体素质单项比赛和集体趣味体育比赛三大类别,共计30个项目。其中,田径比赛男女子组各有9项共计18项,身体素质单项比赛男女组各有4项共计8项,集体项目共有4项。

            在短短四个多小时的比赛中,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同学们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先后获得了九个项目的金牌,分别是:男子100米、男子立定跳远、女子100米、男子200米、男子跳高、男子400m男子4x100米、女子4x100米,以及趣味运动有轨电车。

            此次新生运动会是学校一项重要的体育活动,对提高同学们的健身意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都发挥着积极的作用。运动会赛事主管、校体育部老师白敬锋表示:“全面培养人,不单单是增强体质,而且还要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需要有强健的体魄,为国家的传媒事业做贡献。”

            “气息充足,吐字清亮。调值准确,颧肌上扬。南操赛场,尽显风尚。播音学子,我们最强!”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在运动会中将口号中属于播音学子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