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学科研  研究生 > 正文
  • 第21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复选名单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1352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管,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传媒大学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承办的第21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诵读中华经典篇章”初选工作已经全部结束。

      本届大会共收到来自全国219所高校的1018部作品。依据评审规则,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共有100部作品入围全国复选,名单如下:



      感谢各高校师生积极参与第21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请入围复选的参会人员于20191116日(周六)8:3012:00前往中国传媒大学明德楼(2号楼)播音主持艺术学院714会议室办理报到手续。预祝同学们在复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21届齐越朗诵艺术节 

    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组委会

    2019118日 


    特此说明

      有关第21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诵读中华经典篇章”的相关信息,均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和中国传媒大学官方网站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