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 > 正文
  • 18级播硕班党支部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2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0月8日下午,播音主持艺术学院18级播硕班1号教学楼408教室召开学习会,18级播硕班的全体党员和团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维林、18级辅导员隋欣益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邱世杰同学主持,他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共同观看了焦点访谈的一期节目——《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同学们认真的聆听与学习,并且纷纷做起了笔记。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观看节目后,陈睿、傅饶、康凯莉、王昱、戚露丹、马惠娟等同学结合自身的学习和亲身经历,分别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参加“彩虹计划”服务社会、教育资源分配、偏远山区学生的心理建设、教书育人、加强学风建设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郑维林发言,对18级播硕班党支部组织的学习研讨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会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具有里程碑意义。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首先要仔细读原文,掌握要义和内在的思想逻辑,真正掌握精神实质;第二要结合自身实际学,作为学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讲话中强调的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第三要始终把立德放在首位,努力践行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