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 > 正文
  • 2018级硕博党支部观看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152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018级硕博党支部于2018年10月13日凌晨赴北京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活动。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让同学们感受祖国的繁荣强大,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增强班级同学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班主任康健老师和辅导员隋欣益的倡议下,党支部和班委会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完善的活动方案,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18级播音硕博班共有23名党员,47名团员。凌晨3点30分,18级播音硕博班全体师生在学校南门集合,乘坐预约好的大巴车到达国贸,分成7个小组,徒步行进至天安门。


    行进途中,天还未亮,气温较低,但是大家依然精神饱满、井然有序地向天安门走去。途中,同学们还哼起了校歌,整个队伍充满着朝气和活力。徒步近两个小时后抵达目的地,老师和同学们排队通过安检进入天安门广场,在人群中紧张地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                     

             

    6点22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18播音硕博班全体师生与在场所有人一起齐唱国歌,场面震撼。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在天安门广场上一起拍照留念,共同记录下这个难忘而有意义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