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培训信息  定制班 > 正文
  •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定制培训情况介绍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960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定制培训情况介绍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是全国培养广播电视播音主持专门人才的最高学府,是国内最早培养播音主持艺术人才的教学单位。学院拥有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和先进的教学设备,培养出了一大批知名广播电视播音员和主持人以及活跃在舞台上的艺术名家。

    学院面向社会各单位开展播音主持、语言艺术、媒介素养等类型的定制培训项目,可结合不同单位需求研发有针对性的定制课程,学习计划、课程内容、学习时长、授课方式等均可根据各单位需求专门设计定制。学习完成之后,为学员颁发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结业证书

    近年来,学院组织了针对不同单位特色的高端业务定制培训项目,包括国务院新闻办国际新闻评论员骨干人员培训项目、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主持人记者高端培训项目、湖北广电集团播音员主持人培训项目、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气象分析员和新闻记者高端培训项目、北京市总工会新闻发言人培训项目、北京市工会干部媒体素养培训项目、女性领导力演讲口才表达培训项目、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专家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中国建设银行全系统主持人培训项目,以及香港司法机构法定语文署语言能力培训、香港政府法定语文事务部语言能力培训等各类定制培训项目,受到多方好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学院的培训结合了多年的语言教学经验,独具特色。内容扎实全面:从语音发声、表达技巧,到实践运用,全方位帮助学员了解专业知识,提升认知水平,掌握语言运用技巧;授课方式多样:大课讲授小课辅导并行,理论学习与实践练习相得益彰;突出实战练习:开展情景模拟教学,一对一指导,针对性、实用性更强,提升实践能力。

     目前,学院常设成体系的固定课程学习计划,包括每月一期的播音员主持人短期培训班、普通话正音培训班,以及为期三个月的播音主持艺术专业进修班(分春、秋季两期),寒暑假举办的主要针对播音主持专业教师及从业人员的教师工作坊,为广大语言艺术爱好者提供学习机会,为各单位培养语言传播专门人才。

    欢迎有培训需求的单位来电咨询。


    联系方式

    电话:010-65779250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30~4:30)

    邮箱:bypeixun@cuc.edu.cn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