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 > 正文
  • 中共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3357


    114日,中共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员大会在明德报告厅召开。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陈卓同志主持,郑维林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在会上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努力开创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各项事业新局面》的报告。



    郑维林同志在党委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与合作、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发展的目标和总体工作思路。号召全院师生,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和“双一流高校”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和提升我院在行业中的引领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我校建校65周年。



    随后,参会党员分为九组,对党委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在审议过程中,党员们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与党员会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届学院党委工作,学院五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令人鼓舞,取得经验弥足珍贵,指出问题实事求是,提出的目标和今后的总体工作思路,符合学院实际,切实可行。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进行选举工作,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党委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陈晓鸥同志主持下,全体与会党员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通过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7人。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