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 这里是起点 |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10-08    浏览次数:1534


    912日至915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开启“报到之旅”。明德湖前温暖的阳光,映在每一个单纯善良、朝气蓬勃的小白杨脸上,成为校园最美的风景线。

    陈文申书记、廖祥忠校长等学校领导们来到学院迎新现场视察,亲切慰问了迎新工作中的老师与同学们,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与新生热切交流。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维林、党委副书记陈卓陪同介绍相关情况。

    2020级新生班主任赵若竹、常煦晨、霍铭姝、王颖,新生辅导员隋欣益,辅导员张师迅及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成员组成迎新志愿者团队,耐心介绍情况、指引路线、解答疑问,整体迎新工作按流程有序进行。

    新生们快速领取入学资料,简化办理相关手续,并在学院布置的迎新站点前录制了属于每个人的专属入学视频,记录下他们的入学感受以及对于未来学习生活的展望。


    参与迎新的师生们组织大家统一佩戴口罩、测体温等,严格落实防疫举措,以高度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圆满地完成了本次迎新工作。


    916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班会如期举行。学院领导、老师们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学生们努力奋斗,正确认识大学生活。


    新学期伊始,2020级新生,他们用期待而坚定的眼神告诉你,他们的梦想将在这里开启,学院的光荣传统将由他们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