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 > 正文
  • 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7    浏览次数:3676

     (通讯员 张师迅 曹悦 摄影 施然 杨兰格)1014日,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员大会在明德报告厅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我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卓主持。

    党员大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陈卓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按照会议议程,大会分别通过了 《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维林向大会报告我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情况。

    与会党员表决通过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党委书记郑维林同志报告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

    大会选举阶段,由总监票人金北平主持工作。选举开始,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开展工作。

    党委委员、总监票人金北平同志履行职责

    监票人检查票箱

    监票人、计票人在指定地点计票

     全体与会党员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通过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陈卓、李洪岩、郑维林、赵俐、胡津铭、喻梅(按姓氏笔画排序)共6名同志作为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当选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