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464

    331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分别召开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维林、副院长李洪岩、副院长喻梅、党委副书记陈卓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郑维林表示,学院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对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安排,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在学习和实践中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郑维林书记强调,各师生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认真组织、严格落实学院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并本支部的实际,打造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品牌。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卓传达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精神,并结合《中共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进度安排、主要任务、工作要求等几方面,对全院学习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

    学院副院长李洪岩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校党委书记、校长廖祥忠所作的《奋进新时代,实现新跨越,全面开启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传媒大学建设新征程》工作报告要点,对学院的工作重点加以强调


    会后,师生们观看了“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网络公开课,并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团工作的重要内容,按照既定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党团支部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好学习教育,以昂扬的姿态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