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 > 正文
  • 我院团学办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181

    (通讯员 隋欣益 杜宜桓 摄影 杨正果果)12月10日上午,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团学办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研播讲”理论学习会。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宣传部长杨懿,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岩,副书记陈卓以及团学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院团学办党支部书记、学工办副主任隋欣益主持学习会。

    支部“读研播讲”理论学习轮值宣讲员、预备党员杜宜桓从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四方面分享了学习感悟。她还结合专业学习和调研实践交流了心得体会。

    支部党员冯琳表示,纵观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党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更应赓续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支部党员陶忆雯表示,通过学习《决议》,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与责任有了更深刻理解。支部党员钟瑞奇表示,要结合专业学习,提高本领,为构建国际传播和对外话语体系贡献力量。

    李洪岩书记表示,在前不久发布的2021年十大网络用语中,“觉醒年代”和“强国有我”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觉醒年代”展现了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强国有我”则呼唤新时代的青年赓续红色基因,奋力开创未来。学院党员师生都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汲取前进力量,推动学院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杨懿校长助理在学习会上和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对支部和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希望。他表示,重视总结历史经验是中国共产党的好传统。总结历史经验,是为了在历史经验中掌握发展主动,更好开创民族复兴的伟大未来。他充分肯定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团学办党支部“读研播讲”的理论学习方式。他在讲话中说,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锤炼对于未来从事传媒工作非常重要。要认真学习《决议》,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要学深悟透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厚植家国情怀,以国家立场、人民视角、忠诚之心,不断锤炼和提升业务能力,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贡献先锋力量。

    学习会最后,陈卓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