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学生冯琳担任2022北京冬奥会火炬手

    发布日期:2022-02-04    浏览次数:1601

    (白杨网讯)22日至4日,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进行。我院2018级本科生冯琳光荣成为2022北京冬奥会火炬手,她在奔跑中传递着“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也向世界展现了中传师生的风采。


    成为1200名冬奥会火炬手的一员,冯琳倍感荣幸。2021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冯琳作为领诵员之一,代表青年一代喊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她积极参与拍摄由中传师生团队主创的冬奥主题口号歌曲《一起向未来》唱跳版MV,展现中传学子的青春活力,祝福北京冬奥。今年,冯琳担任了北京冬奥会城市志愿者形象大使,还承担着颁奖广场的播报工作。她将和758个冬奥城市志愿服务点以及20万人次城市志愿者一道,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为这场举世瞩目的冬奥盛会贡献力量。

      

    火炬传递仪式是历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传统仪式,旨在向火炬所经之地播撒奥林匹克精神,弘扬世界人民热爱和平、友谊与团结的美好心愿。光荣成为冬奥火炬手,是中传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奉献青春力量的真实写照。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所有中传志愿者也将铭记“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慷慨誓言,全力做好相关工作,为“向世界展示中国形象”贡献中传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