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 “永远跟党走”学党史诵读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579

      (通讯员 刘奕彤 叶宝妹)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集中展示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学习成果,6月23日晚,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学党史诵读会。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新军、学工部部长郭婧娜出席诵读会,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诵读会。


       诵读会上,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新军带领现场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诵读会分为“初心砥柱天地间”“甘把青春献人民”和“百年征程谱华章”三个篇章。活动中,同学们生动地讲述了党史故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第一篇章“初心砥柱天地间”,通过《嘉兴南湖之铭》《毛泽东诗词》《海棠依依恋故人》《党耀中华,祖国芬芳》等作品,追溯建党历史,歌颂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和使命的奋斗精神。第二篇章“甘把青春献人民”,通过《家书》《致党代表》《第一书记黄文秀》《信念永恒》等作品,讲述了各个时期共产党员无私奉献,以身报国,忠心为民的故事。第三篇章“百年征程谱华章”,通过《忆锦斋》《时间里的中国》《七十五双草鞋见证真挚爱情》《百年交响》等作品,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展望未来的美好愿景。


       本次诵读会既是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成果汇报,也是引领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一次行动自觉。未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