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师生圆满完成建党百年广场献词任务

    发布日期:2021-07-20    浏览次数:439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在盛大的庆祝大会上来自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3名师生参与广场献词,其中4位领诵,19位群诵(包含6名核心拾音人员)。学院专业教师刘鹏担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服务保障和广场活动指挥部千人献词团担任训练组副组长、实训专业指导教师,负责选拔、训练、指导。此外,学院选派14名专业教师带领部分学生志愿者到七大校区下校指导,共完成近1400名献词团成员的训练。

    千里挑一,百日集训。广场献词团项目组自2021年3月底成立以来,组织实施发声、表达、备稿、形体等训练,累计训练时长400小时,校内外训练80余次。广场献词团师生训练效果优异,出色完成了献词任务,领诵员冯琳、冯禧、杨一帆等学生代表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亲切会见。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铮铮誓言,是对立德树人的生动诠释,是对培养“弘道崇德、经世致用”传媒人才的最好注脚。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传媒大学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