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 第24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报名及作品提交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次数:3427

    欢迎报名第24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请各参赛院校于202210310:0011623:59之间完成参会报名和作品提交程序。为便于各参会院校顺利参会,请在开始报名和作品提交程序前认真阅读以下相关说明。

    第一步下载报名表

    本次大会要求各参赛院校以作品为单位报名,作品报名表需要加盖学校(学院)公章(如同一院校有3部作品参会,则需下载3份报名表,每份均需盖章)。

    填写完全并加盖公章的报名表需要扫描成PNGJPG格式,在【第二步】中提交。

    获取作品报名表,您可以点击文末附件进行下载。

    第二步在线提交作品信息

    为方便作品的管理,请各参赛院校在规定时间内,点击下方链接提交作品信息。作品信息提交链接:https://docs.qq.com/form/page/DTlNXWVNCb2pOdlZv(复制到浏览器打开)请您依据相关提示完成填写。

      

    *温馨提示:作品提交要求

    1.所有参会作品必须使用普通话作为主要创作语言,民族语言或外语使用部分累计不得超过30秒;

    2.作品要求为2022年新录制创作。如发现往年作品重复提交参赛情况将取消比赛成绩,并取消相关院校三年内参会资格;

    3.参会作品使用横屏拍摄,不低于高清1920×1080MP4视频格式;

    4.参会作品要求同期录音,图像、声音清晰,不抖动、无噪音,时长不超过7分钟,大小不超过1G

    5.作品视频开头要求使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规定的规范汉字展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朗诵者姓名、组别(合诵、独诵)、指导教师姓名、单位名称,展示信息要与报名表填写相关信息一致;

    6.作品视频文字建议使用方正字库字体,不得使用未经肖像权人同意的肖像,不得使用未经授权的图片和视频。

    联系人:傅老师联系电话:010-65783213

    邮箱:qylsysj_24@163.com


    附件:

    齐越节报名表.xlsx

    24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组委会

    202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