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4    浏览次数:116



            201744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在清明时节相聚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共同欣赏了《纪念碑》交响朗诵会。缅怀革命先辈,重温革命历史,开展了一次具有教育意义的党日活动。

            本次朗诵会由方明、薛飞、吴京安、宗平、徐涛、李立宏、康庄、胡乐民等众多艺术家倾情朗诵了《人民英雄纪念碑碑文》、《可爱的中国》、《悼左权同志》、《我的自白书》《为人民服务》、《纪念碑》等经典诗文,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朗诵会由中国电影乐团伴奏。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认为,此次活动不仅让师生与著名表演艺术家近距离接触,受到了一次专业熏陶,更在清明节这个特殊的时刻,追思先烈,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学院机关支部党支部书记李卫星老师说:“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聆听了经典,而且再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让我们收获了很多感动,也激励我们继续做一个合格党员。”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在自己的工作学习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