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党团建设 > 正文
  •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习习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次数:517


        2017年5月4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学院714会议室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群分团委副书记刘鹏兼职辅导员吴泽华和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师生们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新闻联播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心怀祖国,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努力锤炼专业本领,切实肩负起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重任。”

                         

       王群老师在讲话中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饱含期望、催人奋进。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每一天都变成青年节,带动全院同学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过程中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本次活动中,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同学带来了诗朗诵《赞美五四》与《闪耀吧!青春的火光》等节目,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朝气,活跃了现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