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 陈文申书记出席2017级播音本科班“树立良好学风,争当学习标兵”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573


    根据《中国传媒大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敬业主题教育年实施方案》的精神要求和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的具体安排,2017530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017级播音本科班举办了“树立良好学风,争当学习标兵”主题班会。校党委书记、2017级播音本科班育人导师陈文申出席主题班会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维林、副书记王群参加了主题班会。

    班会紧紧围绕“树立良好学风,争当学习标兵”这一主题展开,团支部和班委会的同学分别从加强团的建设、班风学风建设、学习成绩分析、学习兴趣小组工作、文化体育活动等方面全面分析了班级建设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两位同学在班会上和大家一同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

    班会上,陈文申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对主题班会给予了肯定,并深情回顾了自己学生时代的班会经历。他指出,播音主持艺术专业作为我校的品牌专业,长期以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文化,体现了自身的“精气神”,这也是一所大学区别于其他大学的显著标志,希望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要好好总结、提炼,希望同学们要继承学院的优良传统,把这种“精气神”发扬光大。

    对于未来几年的大学生活,陈书记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青春时光,加强基础知识学习,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厚基础、强能力,力争在未来工作岗位中成为一名既“上手快”又“后劲足”的优秀传媒人!陈书记强调,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学生班级,担任班级育人导师,是学校党委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天参加同学们的班会只是一个开始,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时间与同学们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解决同学们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同学们的成才成长提供更好的条件。

    陈书记语重心长的讲话,使同学们倍感振奋。全体同学集体宣誓:洒下汗水,必有丰硕成果;努力拼搏,必有金色收获!同学们表示,通过今天的主题班会,大家一起分析查找问题,分享学习经验,聆听陈书记讲话,对“敬业乐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晰了奋斗方向。大家还表示,作为一个班集体,每一个成员都要发挥积极作用,只有每个人做好自己、踏实学习做好本职工作,才能使学风越来越正、班级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