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师资队伍  播音主持创作基础部 > 正文
  • 王群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3341

         


    199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前身),2013获得艺术硕士学位,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2001年度北京广播学院“十佳教师”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十佳教师。

    教学成绩:在近24年的一线教学活动中培养了众多的优秀学生,他们活跃在全国各地的广播电视一线。

    学术成就:2002年完成了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首届体育评论解说通道班的建设。200511月与徐力合作出版了专著《电视体育解说》。20081月合作出版《体育解说——如何建立成功的职业生涯》译著。2006年受北京奥组委体育展示活动部的委托,培训了奥运会所有场馆的赛时播音员,并且,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完成了北京奥运会的所有场馆播音工作。在《播音创作基础》和《公共空间节目主持》方面,近年来进行了有意义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