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 89级播音本科班入学30周年返校“回家”再相聚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1340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在我校65周年校庆之际,111日上午,怀着对母校深切的眷恋,对老师、同学们的思念,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89级播音本科班校友一行30余人重回母校,再度聚首。

      在学院门口大屏幕上,白杨树的画面伴着“89播三十年,欢迎回家”的话语,烘托出温馨欢乐的气氛。在校友座谈会上,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喻梅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们返校聚首,介绍了学院几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并代表鲁景超院长向校友们赠书《故宫的苗苗》。校友康辉代表同学们深情回顾了当年在母校度过的学习生活时光,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们的培育。会上,89播校友们感慨万千,畅所欲言,或追忆校园时代的青春年华,或分享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生活心得,浓浓广院情溢于言表。

      座谈会后,校友们漫步校园,在当年的宿舍8号楼下、在至善亭边合影留念,在校训石前合唱校歌《校园里有一排年轻的白杨》,随后来到学校主楼西侧台阶处,也就是30年前全班合影的地方,按照当年的队形合影留念。校友们在美丽的校园中,追忆青春,了解学校的发展变化,为母校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校友们还走进校史馆,回顾了中国广播电视事业壮丽辉煌的发展历程,在口述历史研究中心流连于电影传奇馆、连环画传奇馆……从“北京广播学院”到“中国传媒大学”,学校的跨越式发展给校友们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在北苑餐厅,校友们还惊喜地吃到了食堂特地准备的广院肉饼,重温久违的美味,体味幸福的味道。

      我校89级播音本科班是一个凝聚力强、极具代表性的班级,涌现康辉、海霞、王雪纯、杨波、庞莹、王小佳、叶蓉等著名播音员主持人。89播全班也在返校之际为我校65周年校庆送上了满满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