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 返校日 | 播音学子再聚首忆往昔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2953


      十一月的校园秋风飒爽、银杏金黄。在中国传媒大学迎来65周年校庆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校友们重返母校,共祝母校生日快乐。


      1110日早上八点,返校活动拉开帷幕,学院师生在明德楼前迎接校友回家。在这里,校友们不仅定格下了一帧帧美好的画面,还领取了印有校徽和“65”字样的红色围巾,这不仅传递着与母校共庆华诞的喜悦,也象征着与母校一脉相连的纽带。无论毕业多久,播音学子对母校的热爱从未改变。





      明德楼前,校友们接受了学院新闻中心的采访,分享了返校的激动和喜悦。随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的语录室、演播室。坐上主播台,拿起练习稿,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在校读书的美好时光。


    94级校友参观学院演播室


      在座谈会上,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维林、副院长李洪岩、副院长喻梅、党委副书记陈卓等与校友们共忆往昔,展望未来。校友们表示,学院老师们的学术造诣和远见卓识滋养着代代学子,不仅拓展了他们成为新闻人的胸怀和视野,更教会了他们作为传媒人的责任与使命。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每一位中传学子都是母校的骄傲,希望他们在拥有美好未来的同时,不忘来时路,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上05级校友与老师们回忆校园时光

    05级校友与老师合影

    学院领导与老校友亲切交谈


      当天下午,中国传媒大学65周年校庆歌会在中传文化广场举行。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师生和校友用响亮的歌声与默契的配合演绎了节目《我和我的中传》。这首歌以轮唱的形式将《年轻的白杨》与《我和我的祖国》相融合,并以戏曲和说唱等艺术形式展开了传统文化与流行文化的对话,体现了学院蓬勃朝气的良好风貌,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音符跳动,光阴流转,这份回忆定将珍藏在每一个播音学子的心底。


    校庆歌会上学院师生和毕业校友共同为母校献礼


      65载英才荟萃,65载桃李满园。返校日的校园像一座桥连接着中传的过去和未来。无论时光如何变化,播音学子勇往直前的信念永远不会改变,中传学子砥砺奋进的精神永远不会改变。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续写母校新的辉煌。